高壓氣艙治療。

在船上準備迎接瀨那他們的真守滿腦子都是這個。

原本名為慶祝的這個船上派對也讓她興奮不起來。

 

她是應該高興的,這個原本名不見經傳的泥門惡魔蝙蝠隊靠著多少的努力,頑強地打進了全國大賽。

但偏偏就是那個為首的惡魔讓她的開心只維持了短暫的時間。

 

折翼的惡魔。

 

這場與白秋的生死鬥裡,她看見了好多以前不曾見過、不同面貌的蛭魔妖一。

他斷手時的恐慌、最後一道謎題的任性、忍受劇痛上場的覺悟,以及令人為之屏息的惡魔魄力。

 

這些表情變化全都深深的寫進真守的記憶裡。

 

然而比賽贏了,他卻如自己預料的受重傷,離全國大賽僅剩三個月了,蛭魔妖一在沒告知瀨那他們的情況下,準備去進行高壓氣艙治療做最後的希望。

 

高壓氣艙治療。真守又在心中唸了一遍。

聰明如她,不用他說明也早就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技術。

根據她的了解,這項治療能快速治療傷勢和消除疲勞,以往也有不少運動明星靠這個迅速治癒骨折的例子。

 

可是,剰三個月了。真守有點煩躁的想。

三個月內到底能恢復多少?

 

嘆口氣,為了怕越想越深,她甩甩頭不讓自己再想下去。

 

「瀨那他們也差不多快來了。」真守起身整整禮服,從船艙裡往甲板走去。

 

在踏出船艙之前,她突然想到要去看看玲音的禮服換的怎麼樣了,於是在走廊上一間間地找尋她的蹤影。

 

「嚇!」一聲驚叫,真守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

 

應該沒有吵醒他吧……。她不敢放開門把,謹慎得看著眼前熟睡的那傢伙。

 

蛭魔的身體動了一下,但馬上就恢復了規律的呼吸。

「呼……」真守鬆了一口氣,輕輕走到他身旁的椅子上坐下。

 

很累了嗎?真守在心裡想,並開始凝視起他來。

她發出了那麼大的叫聲都沒吵醒他,一定是累壞了吧!

 

平時要看到惡魔的疲態可是不容易的。基於這個想法,真守驚訝的發現自己竟然有些高興能看到倔強的他倒頭大睡的模樣,似乎得意的覺得自己還是有那麼一點比別人更了解他。

 

喔天哪,才不是那樣的。

這個害臊的發現讓她急著想否認。

 

當她正想側頭把目光從他身上轉開時,卻看見原本安睡的蛭魔臉上皺起眉頭。

她的心痛了一下,把焦點放到他包了繃帶的右手上。

 

剛才那些思緒又回來困擾著她了,真守看著蛭魔眉頭越皺越多,她忍不住跟著難過起來。

老實說,她真的好希望他不要再上場了,她知道這麼想有點自私,但她在意他的手比贏不贏球還要多的多,雖然她也知道蛭魔可不是這麼想,他一定寧可廢掉手也要戰到最後一刻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愛照顧人的天性使然,她再看了一眼他彷彿做惡夢的痛苦表情後,竟然情不自禁的流下淚來。

 

 

「死管理人你是看到死人啦?哭什麼哭阿?」蛭魔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萬般辛苦的單手撐起身。

 

「蛭、蛭魔,」真守嚇了一大跳,趕忙抹乾淚水,「沒、沒有啦!我只是…恩…這個…」

她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麼藉口,只能紅著臉猛搖手。

 

「呿!」蛭魔別過臉,不太想面對她。他向來不會讓人看到他睡眠的樣子,感覺上這好像是在被人瞧盡弱點一樣。

「呿!真是麻煩!」他越想越生氣,一方面是彆扭的個性使然,一方面則是想不通自己做了什麼引起她的流淚。

 

「蛭魔。」恢復冷靜的真守叫了一聲。「三個月……沒辦法完全治好對吧?」

 

「………休想叫我別上場,我可不是那個死矮子。」他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回答。

 

「我知道,」真守低下頭,「我知道,可是,一隻手能做些什麼?」她的聲音輕的幾乎像是在耳語。

 

「你連拿槍也拿不穩了吧?」真守此時竟然懷念起這個他以前最令她頭疼的行為。

 

蛭魔沒有回答她。

 

「唉!」她嘆了口氣,起身準備離開,「不過泥門的確不能沒有你。」她略帶哀愁的加了一句。

 

「……一隻手可以做的事可多著。」就在真守把手放在門把上時,蛭魔突然開口。

 

「咦?」真守不解的轉過身,看著蛭魔下床慢慢走向自己。

「你在說什麼阿?快點回去繼續躺…..」真守話說一半即被打斷。

 

突然地伸手,蛭魔用他僅剩的左臂給了她一個稍嫌笨拙的擁抱,但卻真摯的擁進了心。

 

「你、你……」真守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她看不到蛭魔此時的表情,只感覺到他緊緊的摟住自己,她覺得臉頰都要紅到燒出火來了,一雙手尷尬的不知道擺哪好,不自然地停在半空中。

 

而更讓她害羞的是,她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想推開他的意思。

 

「這就是一隻手能做的事。」蛭魔的聲音越過肩膀傳來。

 

「大、大白痴!」罵歸罵,此時她卻決定把雙手舉起,想回抱他的身體……

 

 

「一隻手都能抱起這麼粗的樹幹了,妳說還不能做些什麼?」蛭魔忽然說。

 

「什、什麼?」雙手僵在高空中。

 

「泡芙吃太多了死管理人,減減肥吧!YAHA!」

 

 

「蛭魔妖一!!!」

 

 

「痛!死管理人妳打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