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就是因與聿only官網的TOP圖投稿活動

這裡→因與聿案簿錄only-鬼月祭

然後想稍微打一些投稿心得

因為投稿成功了真是太感動了(掏手帕)

原圖:(點圖放大)

 

噹啷!!

回去看我過去的塗鴉

我相信這絕對有進步一點點………()

 

這次一次就投了兩張

雖然是Q版的風格不過實際繪製過程也讓我筋疲力盡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畫完整的電繪

過程大概就是:

鉛筆稿>掃圖>貝茲拉線>色塊上色>修修修修修不停(?)

 

是說一開始還自不量力弄了色塊上色就去給人家投稿

所以不通過也是理所當然的結果(抹臉)

不過真的幸好被退回來

因為後來在阿狼的幫助&教學下把圖給翻修

 

當我把不通過的圖拿回來二次修改

再給阿狼神速得修飾了幾分鐘後

傳回來的圖瞬間讓我有種:「這就是,阿狼的奇蹟!!(劉謙調)

 

所以之後就很認真的按照阿狼的指導繼續修改圖

最後就變成現在的成品了!!

真的很榮幸&感謝能夠認識這樣可以教我繪圖的繪者////

 

雖然我在上色這一塊還是蠻挫折的(個人色感問題)

不過在這過程我真的萌起一股"電繪好有趣"的心情

所以這次投稿對我而言意義蠻大的

至少我覺得是很寶貴的經驗

希望以後會對電繪越來越熟悉

雖然說前提也是要手稿畫好一點再說....(艸)

 

結果不小心講太多了

總之超期待翁哩場的

謝謝阿狼謝謝主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