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遲到的生日賀圖!!

阿狼生日快樂喔!!

奉上兩隻方家兄妹,希望這賀圖還算可以XDD





 

 

因為是鼠繪所以線抖抖的,字也超醜的請見諒(艸)

是說好像不同電腦看就會有色差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顏色到底調得如何(扶額)

 

沒想到跟阿狼認識好像也一年多了?(有點不太記得)

我忘記是哪時候在網路上開始認識的

只記得這是第二次道賀阿狼的生日

所以推起來應該也是有一年多了(時間過真快!!)

 

真的很感謝也很高興能夠認識阿狼

在我剛一頭熱的栽進因與聿時

估狗搜圖其實很容易就找到阿狼的本家(那時大概比較少人畫因與聿)

理所當然的我就點去人家噗浪偷偷當小粉絲

直到某天阿狼竟然來我自嗨的方家兄妹文裡留言

一開始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誠惶誠恐)

不過知道有人一樣喜歡這個組合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在一連串來來回回的留言下確定他就是阿狼打打奔狼(?)

我驚的嚇掉一身毛(靠)

真的受寵若驚阿!!!!!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當時的心情!!!

超!害!羞!潮!開!心!的!!!!!!!!!!

 

之後我厚顏無此恥的請教許多繪圖的問題

我必須說我真的覺得很...滿足?

就算我畫的不怎樣但有人可以交流可以指教

讓我每次都覺得畫畫很開心!!

 

嗚姆感覺再說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強制中止)

總而言之

希望以後還能一起交流許多作品!一起廚三人組!(欸)

那就再說一次阿狼生日快樂喔!!!!

 

 

 

以下賀圖小劇情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