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田總悟現在有個任務。

這個任務比他以往執行過的案件都來的棘手,他甚至寧願去追捕桂還比較容易,要知道斬罪除惡也許只需揮一揮刀或扣下板機,但眼前這個任務他著實不知從何下手。

 

叮咚。

便利商店的門隨著顧客進出不斷地開闔,每個人都好奇地看著沖田總悟像尊石雕一樣站在某一排商品架前散發負面離子。

 

為什麼我要幫忙買這種東西……沖田總悟不悅地嘖了聲,看著眼前的商品架大大的標示著「衛生用品區」五個字,他還是忍不住向後退了好幾步。

 

他吸了口氣,又瀏覽了一遍那一整排琳瑯滿目的衛生……總之就是給女人用的那玩意。

 

我可沒聽說有這麼多種阿……沖田總悟瞇起眼,不太自在地聳聳肩,雖然他很想速戰速決然後遠離這裡,但面對五花八門的商品種類他也拿不定主意,他不是沒看過這東西,只是從沒想過自己會需要幫女人買,更別說怎麼挑了。

 

日用?夜用?

用就用分什麼白天晚上阿!難道還分春夏秋冬嗎?

 

蝶翼又是什麼鬼東西?仿生設計嗎混帳!

 

防悶防異味?那乾脆裝一台空氣清淨機在跨下就好啦。

 

搞什麼,這東西簡直跟女人這種生物本身一樣麻煩,幹嘛不發明一個24小時全天候萬用型阿?小嬰兒包尿布都沒那麼囉嗦!沖田總悟不耐地咂嘴,包裝上一堆詭異的廣告詞讓他越看越煩躁。

 

他不禁再次埋怨起萬事屋老闆坂田銀時,若不是他的脅迫,他現在也不會乖乖站在這裡,而且那個廢材武士完全沒告訴他該買什麼種類或是數量,只是冷冷丟下一句「總而言之要夠她用一星期」這種毫不負責的要求。

 

至於資金,一講到錢就假性失聰的萬事屋當家很理所當然地沒有補助,一切由他自費倒貼。

真是混帳。

 

……所以說一星期是多少阿混蛋,七片還是七包阿?

這東西一天會用多少他心裡可是一點概念也沒有,難道是一天一包嗎?那簡直就跟那個白癡副長每日的尼古丁中毒量差不多了。

 

雖然自己曾有個姊姊,但像母親存在一般的姊姊沒必要告訴身為男孩子的他這方面的經驗,因此他自然不會明白這些事。

 

叮咚。

自動門開了又關上。

 

「……總悟?」

 

討人厭的傢伙出現了……沖田總悟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這傢伙,不好好巡邏在這裡幹麻?」土方惡聲惡氣地朝他走來。

 

「埋伏。」沖田總悟把目光放遠,隨意地瀏覽四周,完全一派自然的模樣。

 

「啊?埋伏誰?」

 

「也許會進來便利店買包菸的白癡尼古丁中毒去死吧給我去死吧副長土方。」

 

「你形容詞也太長了吧混帳!!你才去死吧混蛋沖田!」土方拔出刀用力抵制正瞄準自己的火箭砲口。

 

「可惡嗯?」土方忽然注意到他們站的位置,他轉頭撇向身旁的商品架。

 

「總悟你……」土方看看他又看看架子,抬起半邊眉毛。

 

嗤!被發現了嗎?沖田沉下臉,有種不小心被老媽撞見在看成人影片的焦躁感。

 

……你已經到這種年紀了嗎?」土方略顯尷尬地別過頭。

 

蛤?!

原本正在盤算如何除掉土方的沖田總悟聞言愣了愣。

 

這種年紀?都幾歲了他用這幹嘛……不,重點是他堂堂一個大男人用這幹嘛啊!!搞清楚這是女人用的東西好不好!

 

他瞪大眼,想一拳往他異想天開的副長頭上巴下去,但土方微微發窘的模樣讓他不由得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

 

──充滿「極薄」、「潤滑」、「螺旋顆粒」等等曖昧文宣的商品區,就擺在那玩意的右邊。

 

……他沉默了幾秒。

 

……就算是玩玩也該有些預防措施,你知道的。」他決定將錯就錯地敷衍過去,買保險套總比買衛生棉還來的好解釋。

 

「是、是阿,要體貼對方嘛要是不小心出事就糟糕了」土方拍拍他的肩膀,心裡卻猜疑著那個「對方」會是誰?他可是總悟啊!S星來的超S王子!什麼預防措施!他更該買的是家庭號急救箱吧!被他那種虐待狂調教一整晚,土方很難想像有什麼正常女人可以安然無事地走下他的床。

 

不過說起來,的確有個女孩能跟總悟這小子相抗衡……

 

「總悟,你該不會」為腦中閃過的想法感到驚恐,土方緊張地看向他。

 

「不會是跟那個萬事屋的小丫頭……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就算你再怎麼S,對未成年的少女出手可是犯罪阿你這小子!」一想到這兩隻只會闖禍的猛獸混在一起就令人冷汗直流,姑且不論萬事屋那個白髮混蛋會有什麼反應,這事情要是爆發出來可不是寫寫悔過書就可以解決的阿!

 

「土方先生……那邊的東西看來比較適合你那充滿想像力的腦袋。」沖田總悟指了指收銀檯旁的書報區,視線座落在一本封面五彩繽紛、斗大標題寫著《Go get her內褲、蘿莉、手到擒來!》的漫畫上。

 

「誰會看那種像大叔惡趣味一般的東西阿!!」那什麼鬼書名!

 

「咳哼!」土方加重了按在他肩上的力道,「總而言之,你千萬別給局裡捅出什麼亂子。」

 

「我會小心不『捅出人命』的。」

 

……那就麻煩你了。」

 

 

 

 

麻煩的傢伙總算離開了。

呼了一口氣,沖田總悟轉回視線,他看著架上那堆意義不明的包裝,突然覺得有些惱火,他幹嘛要為那個笨蛋暴力女站在這裡考慮那麼多阿?隨便拿幾包去交差不就好了——

 

叮咚。

 

「阿,這不是沖田隊長嗎?」門口傳來山崎的呼喊。

 

……沖田看看腰間的刀,考慮著要不要直接殺人滅口。

 

沒注意到濃濃殺意的山崎抱了整打的紅豆麵包走到他面前,正打算閒話家常。

 

「隊長你…」不愧身為局裡的情報搜察專家,山崎一下就注意到他周遭的特異之處,他頓了頓,露出和剛才土方一模一樣的驚訝表情盯著身旁的商品架。

 

「閉嘴。」他已經懶得解釋了。

 

原來隊長終於玩過頭了嗎?」山崎一臉的同情,還騰出手搭上他的肩。

 

……這次又是什麼跟什麼?

 

他看過去。

在那玩意的左邊,是成列的……驗孕棒。

 

……幫別人買的。」算了,已經無所謂了,他面無表情地回答。

 

「是嗎?那就祝隊長幸運了!我會先幫隊長跟萬事屋的老闆保密的……」山崎對他眨眨眼,帶著令人氣結的曖昧笑容揮手離去。

 

山崎這傢伙,回頭絕對把你殺個一百遍。

 

沖田的表情冰冷到了極點,他的人生經驗似乎在短短十分鐘內三級跳,從好好一位真選組一番隊長變成一個沉迷於女色結果不小心搞出人命的無知少年。

 

此外,還涉嫌染指未成年少女。

 

為什麼每個傢伙都自動扯到那個臭酸昆布女阿!!

 

沖田總悟想不透那兩個混帳是怎麼聯想的,他們看起來像那種來一發的關係嗎?又不是老闆那個蘿莉控,他還沒變態到對一個沒腰沒胸沒屁股沒姿色的小孩子有性趣。

 

 

小孩子嗎……。

 

他忽然想起剛剛在醫院的總總,以及他站在這裡的目的。

 

『其實…恭喜令嬡她成為一個小女人了。』

 

醫生討人厭的祝賀像鐘聲一樣在腦中迴盪。

 

他多少還是知道「每個月的事」對於一個女性來說代表著什麼。

她的身體…已經可以生兒育女了。

 

 

 

意識到自己在發愣,他搖搖頭,甩開更多的想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隨手抄起幾包商品,快步走向收銀台。

 

 

叮咚。

 

「喔!這不是總悟…嗚噗!!」

 

真選組局長近藤勳,生平第一次被還沒結帳的衛生棉迎頭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