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阿因與夏拔之間的糾葛(?)小劇場
× 圖有點長所以拆成三份(欸
× 草圖注意
× 妄想注意

以上OK請往下拉

 

 

 

 

 

 

 

 

 

 

 

 

 

 

 

 

1.

2.

3.

 

 

這不是四格
只是塗鴉的集合體。

其實是突然腦補很多有的沒的
在本子上塗鴉很多一閃而逝的小場景
但是要放上來的話好像還是要有點順序....
所以就加了分隔線
然後字醜也把很多台詞改用打的
身高差什麼的也請刻意忽略

就是這樣(茶)


話說回來
按照現在阿因的性格
小時候應該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大概
所以上圖完全就是個妄想
就讓我萌化三歲的小阿因吧!!!!(炸)

如果發現除了阿因以外的人物特別草又特別崩
那不是錯覺(欸你)
也不是我沒有愛
是因為我不會畫身體啦呼哈哈哈呼哈哈(自暴自棄)
超愛畫臉但是一碰到肢體我就七七八八了嗚呼~


圖可能有點小不好意思
我在PS跟容量之間弄很久只有這樣的成果(PS苦手)

然後感謝點閱進來的人
希望看得懂我在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