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圖看原圖)

 

登登!!因與聿小雜繪!!

傷眼+字跡潦草請包容。

 

是說這就是個無聊之下的產物

原本只是想畫一下阿因平時誘導開口>沉默抵抗>糾纏不休>被壓著打

這樣得畫面滿足一下自己而已~

 

不過之後意外延伸出太方與黎嚴這樣ˇˇ

說實在阿方跟黎檢察官髮型好像喔(對不起是我作畫無能)

然後這兩對畫完我補文補得很開心XD

 

那以下就是雜燴下的腦內妄想小短劇~

目前還可接受者請下拉ˇ

 

 

 

 

 

 

 

 

 

 

 

 

 

※理由(太方)

 

 

「一太……」看著友人無害的微笑,阿方思考著如何措辭。

 

「你是不是很喜歡看我煩惱的樣子?」這句話無奈大過於抱怨,阿方其實心裡更想說的是『你到底是不是虐待狂』。

 

從認識到現在,好友總是超級自我的提出一堆奇怪的要求,像是大半夜突然打手機說人在他家樓下要去吃消夜、或是開出普通人聽都沒聽過菜單搭配、不然就是用他神祕的直覺派給他做一些連他都不知道是在幹麻的任務。

 

說真的,這些他都不覺得怎麼樣,朋友當到現在,他當然知道對方個性是怎樣的奇怪,只是一太似乎總是對於自己煩惱皺眉的樣子感到愉悅,雖然這也可能是他愛用微笑打發一切這一點所造成的錯覺。

 

不過最近,有另外一件事讓阿方認真地感到十分困擾。

 

兩人之間有意無意的肢體碰觸似乎越來越多,頻繁到就算對方說「我是不小心的」他都不相信了,尤其剛剛對方還突然把臉整個貼上來,當他對於兩人距離只剩零點零零幾公分而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太只是微笑的慢慢移開臉,然後說句「突然眼睛看不太清楚」就這麼交代了前因後果。

 

他不用直覺也想的出來,眼前這個人絕對是故意的。

 

「嘛,因為阿方很可…」

 

「哇阿阿阿阿阿!!!!」沒聽到沒聽到,他什麼都沒聽到!!!!

 

 

阿方用力蓋住自己的耳朵,還是遮掩不住全身雞皮疙瘩,以及臉部的升溫效果。

 

 

 

早知道就不問了。

 

 

 

 

 

 Fin.


 

 ※慣性(嚴)

 

「呦~我來玩囉~

 

早上七點,聽見自家大門冷不防被打開,還在梳洗的黎子泓連頭都不用轉就知道是哪個不速之客。

 

會選在這種完全不適合作客的時間來打擾的也只有他那超隨性的前室友。

 

不過明明他昨天才因為門鎖老舊換了一把新鎖,也不知道這位友人是從哪裡拿到新鑰匙進來的。

 

雖然他也不驚訝就是了。

不如說他內心有部分還在偷偷計時這個人什麼時候才會發現他家換鎖。

 

「怎麼進來的?」面無表情的泡了兩杯咖啡,他問著那個大喇喇坐在客廳的友人。

 

「當然是用鑰匙開的阿~」完全不正經的回答,嚴司嘻嘻笑地啜了口咖啡,「嗚喔!好苦!」

 

像是某種消極的抵抗或懲罰,黎子泓拖了很久才慢吞吞的去櫃子裡拿出糖罐和奶精。

 

欸,早點拿出來嘛~」前室友很樂地加了一大匙。

 

 

 

他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