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洞短文

*第二人稱

*R17

 


 

 

 

 

制服就是有種淫靡的吸引力,你說對吧?

 

勾著笑容,你興致盎然地等待拉門後猶豫不決的可愛小護士。

 

「銀ちゃん……」她探出半張臉,顯得十分羞怯,你可以理解她的為難,畢竟那套制服可是為她量身訂做,全身上下的曲線一覽無遺。

 

「讓我看看。」你招手,語氣並不是很急迫,這個家就這麼大,就算她真的硬是不肯亮相,大不了你就親自追上去把她打包進房,強擄小護士這種橋段,想想倒也挺令人興奮。

 

可惜她只躊躇了一陣就怯怯地踏進來了,她扭捏地站在你面前,兩手忙著拉低裙角,你不禁讚賞自己挑衣服的眼光,純白連身裙的長度短到你坐著就能瞄見她底下的美好風光。

 

「裡面也是純白的阿。」你促狹地調侃,她立刻將雙手擋在大腿間,紅著臉輕斥你是個變態。

 

你大笑起來,很大方地承認事實如此,不然你幹嘛要她穿護士裝?

不過你可沒讓她一個人角色扮演,你現在也是披著白大褂、脖子上還掛著聽診器,看上去就像個可疑的密醫。

 

「開始看診吧?親愛的神樂小姐。」你拉住她的手臂,稍微施點力就讓她整個人跌進你懷中,然後拿起聽診器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移。

 

「心跳很快呢。」你不懷好意地將位置座落在左胸前,煞有其事地診斷,不顧小護士的反對就直接掐了掐柔軟的乳房,她還來不及多說些什麼,你就熟練地撥開胸前的鈕扣,把冰冰的聽診器往敞開的衣襟裡塞,害得她反射性地發出驚叫。

 

「抱歉阿,隔著衣服比較聽不清楚。」你還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把聽診器象徵性地壓了壓,然後伸出另一隻手來支援觸診,「看來有必要詳細檢查呢。」你揉了揉,連右邊也沒放過,接著你低下頭開始吸吮舔咬,這是在檢查什麼當然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可愛的小護士身體正逐漸發燙,你舌尖上的頂點也越發堅挺,空氣中只聽見她微微的嬌喘。

 

「護士小姐,」你抬頭看著眼神開始有些渙散的她,替她解開束起的包頭,整盤散落的紅色髮絲讓她增添不少性感的味道,「我也需要你幫我做個身體檢查。」你撫上她的頸間,她回以發癢似的嬌笑,扭動身子退出你的懷抱,往後挪了點位置,然後伏下腰解開你做作的西裝褲。

 

「喂,護士小姐,你打翻了什麼在我的褲子上阿?」你發現右腳大腿部位上有一小塊潮濕的水痕,那是她剛才坐著的位置,阿呀阿呀,真是不得了的小護士。

 

你正想藉此戲弄她,頭腦卻一片空白,因為她已經一吸一吐地讓你把話都給吞回去。

 

「……嗯…」你摸摸她的頭,像是喝醉一般感受她熟捻的技巧,此時的她跟先前害羞的模樣大相逕庭,不消多久,他便不負她的努力釋放出大量的體液。

 

「對不起阿。」你抽起衛生紙,邊道歉邊擦拭著她嘴邊的白色殘留。

 

 

 

 

 

 

 

「……對不起阿。」你抽起衛生紙,邊道歉邊擦拭自己手上的白色殘留。

 

你呼了口氣,重新把褲子穿上,多揉了幾張衛生紙包住那團意淫的證據,像是眼不見為淨般藏到垃圾桶的最下層,你起身走到廁所去洗了手,在回房途中繞到緊閉的壁櫥前再次小聲道歉。

 

壁櫥裡的人當然不會知道你在對不起什麼,也不會知道你已經好幾個晚上都在向她說抱歉,簡直快變成某種睡前儀式。

 

你矛盾地對她心有愧疚,卻又忍不住繼續預設下次的劇情,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突然變成你每晚發洩生理的幻想?

 

你也知道幻想中的人事物總是比現實中美好許多,像是胸部的大小、像是大膽的程度、像是主動的次數,這些都是現實中的她所沒有的東西。

 

雖然未來誰也不知道,但既然現在不能真的下手,想想總不犯法吧?而且要把她想的多淫蕩,其實也是煞費你一番想像力才得以突破。

 

不過可能因為是護士服的關係,幻想到前戲的部分你就繳械了,虧你還以為可以堅持到重點情節呢,譬如說掰開她的……

 

 

 

「阿阿……」你有些按耐不住地搔搔頭,「快點長大吧。」

 

 

快點長大吧。快點長大吧。

 

明天就決定是小女警與混混了。

 

快點長大吧。快點長大吧。

 

 

 

Fin.

 


 

 

我一定是瘋了才在半夜發這種文章....

對啦又是色色的銀神了抱歉orz

我覺得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所以腦袋比較不正常

寫出來的全是些不正經的東西(看向螢幕上好幾個寫一半的檔案)

其實我很想寫清新的或溫馨的文章阿!!!!!

我好久沒寫親子了說QQ

阿不過瘟腥的東西打起來也很有快感啦XDD

這一篇總而言之就是阿銀X性幻想XDIY了

本來我想寫完整套流程(?)

但想想最近H寫太多感覺寫下去好像也差不多....(←沒梗)

不過cosplay玩法寫起來還蠻有趣的

希望下次再來挑戰XD

阿......現在銀神文跟沖神文比例好像有點失衡

我看下一篇還是先寫沖神好了.....

我還蠻想寫五年後的延伸之類的(苦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