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壘:牽手

 

現值盛夏,神樂打著傘在街道上散步,她直視前方,但眼角略略瞄向身旁與她並肩走在一塊的沖田,不悅地瞥見那雙手依舊懶洋洋得插在褲袋中。

 

想起自己口袋中忍著沒拿出來吃的醋昆布,神樂刻意空出來的手微微僵硬地動了動,很想朝旁邊半點機會也沒得趁的男人直接來上一拳。

 

牽手是這麼難的事嗎?她疑惑,明明自己就可以毫無顧忌地牽起小銀的手,為什麼換成他就不行?人家說男女交往是為了讓彼此能夠有更親密的接觸,但她現在卻覺得交往後反而比交往前還要綁手綁腳,連這麼基本的互動都無法坦率地做到。

 

距離冷到手會發僵的冬日還久,她沒耐心、也不指望等到那時旁邊這條死魚會不會模仿經典狗血劇情,把她的手抓過去往自己口袋塞,然後假裝鎮定地告訴她只是想取暖而已。

 

太可怕了。光用想像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而且能妄想出這種畫面代表自己的腦袋也壞到某種程度了,可惡,為什麼她堂堂歌舞伎町女王得落到如此地步阿?女王才不需要主動,應該是別人要低聲下氣地乞求她垂愛才對吧?為什麼她現在還得偷偷摸摸地自己找機會進攻不可?

 

說到底,她連自己到底為什麼想牽手都不知道了。

 

「喂!」越想越火大,神樂停下腳步,粗魯地叫住他。

 

「幹嘛?」

 

「猜拳!然後一起出布!」她吼道,直接忽略他不可思議的眼神(「妳腦子曬傷了嗎?那是哪個星球的玩法。」),仗著莫名的氣勢開始數:「剪刀石頭──」

 

「布!!!」出乎她意料地,對方倒是老實照著她的話一起攤出手掌,虧她本來還計畫著萬一他出拳頭就揍他、出剪刀就折他手指,沒出就直接把巴掌甩在他臉上。

 

既然他配合了這種意義不明的要求,她也省得麻煩,「嘿呀!」一聲迅速地把自己的手掌給疊上去,力道大到像要把他的手給拍斷,而她在雙手交疊的那一刻收住指尖,緊緊扣著他的手掌。

 

……好無趣。」她默默感受了幾秒,忍不住脫口而出,但隨即又覺得自己很荒謬,難道她還期待有什麼電光火石的效果不成?

 

結果牽手也不過就這樣而已嘛!她都後悔自己沒早點拿醋昆布出來吃了……

 

「我先說,這叫『手』,不是牽手。」被他突然出聲嚇了一跳,神樂抬起頭,看見沖田半是有趣半是嘲弄地這麼說,然後趁她呆愣之際抽回自己的手,換了另一隻手伸出,一把抓住她還停留在半空中的手掌,「一左一右才叫牽手阿,笨女人。」

 

「什、我又沒說…」神樂氣急敗壞地想甩開,但卻一點也掙脫不了他的十指緊扣,她的思考頓時打結,不知道要先為他早已查覺的敏銳惱羞成怒,還是為剛剛換手那一瞬間的心跳震撼。

 

「牽夠了等一下就有手可以吃醋昆布了吧?」他掛著既邪惡又愉悅地笑容戳破她,在手被牽制的情況下她無處可逃,只能胡亂將另一隻手上的傘往他臉上擋,不讓他有機會看向自己不知道變成怎樣的表情。

 

「超S白癡笨蛋性騷擾魔!!」腦袋糊成一團的字彙量有限,她徒勞無功地邊罵邊掙扎。

 

「妳才是白痴,臭酸昆布女。」

 

 

結果那一整天,她都沒吃到口袋裡的醋昆布。


 

 

二壘:接吻

 

「喂!妳是蚌殼還是卡死的拉鍊阿?」

 

一分開彼此的距離,沖田立刻沒好氣地罵道。

 

 

時間稍微倒轉到十分鐘前,他們兩人正激烈地辯駁著接吻的問題,其中一方堅持自己相當有經驗,另一方則完全不採信,爭執到最後的結論就是實地測驗,反正他們是男女朋友,這麼做也不奇怪。

 

當然,這些都是沖田提議的,他並沒有告訴對方交往三個月只牽過手才是最奇怪的事。

知道她經不起激,沖田坐享其成地讓事情順勢發展下去,稍微配合她的身高將身子壓低,然後閉上眼睛等她自由發揮。

 

唇是貼上來了,他其實很意外她沒有猶豫很久或者趁機逃走,他微微勾起笑,享受著歷時三個月才得到的柔軟,但過了一會,他開始有些不耐煩,他感受得到她沒有想馬上分開的意圖,但也完全沒有下一步動作,彷彿嘴唇相貼然後就被石化了一樣。

 

到底是誰說自己是女王所以經驗豐富阿?這技術根本就是小鬼頭等級吧。

唉,反正他本來就不相信她的吹噓,既然敵不動那就他先動好了,送到嘴的肉不吃著實違反他的本性。

 

於是他拉過她嬌小的身軀,由被動變成主動,自顧自地往更深處進攻,他懷中的她先是全身一震,困惑幾秒後全力抗拒,他只好把雙手從她腰上的位置改為壓制她的腦袋,而對方也不甘示弱地抓住他的腦袋往反方向猛推,從旁人眼中看起來,他們可能像在玩什麼另類的摔角。

 

至於她牙齒的防禦比他想像中還要堅固,他努力了半天還是無法撬開這道門,最後只好悻悻然地放開她,結束一場惡鬥。

 

 

「你才是食蟻獸吧!舌頭伸那麼長幹嘛!」回到現在這個時間點,神樂氣呼呼地反駁。

 

「不然妳以為接吻就是嘴唇碰嘴唇阿?小鬼。」

 

「唔、我…我才不想跟你這混蛋交換口水哩!噁心死了!」

 

「妳以為我就喜歡阿?我還怕被妳滿嘴醋昆布的臭酸味給腐蝕!」是哪個白癡流傳接吻的滋味像檸檬的?這裡分明只有酸度直逼爺爺腋下的爛檸檬!

 

「我又不知道今天會……」像是被自己的話給嚇一跳,神樂話說到一半就打住,臉色微紅地別過頭去。

 

知道今天會接吻的話就不會吃醋昆布嗎?沖田順著她的話想著,那以她醋昆布成癮的程度八成接吻前都要提早一天發預告信吧。

 

 

「我要回去了。」倔強地繃起臉,她倒是先發了告辭信。

 

「喔。」他揮揮手,沒有強留她的意願。

 

過程既沒有酸酸甜甜,分別時也是乾乾脆脆,沖田覺得也許今天是他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接吻,因為彼此一點留戀都沒有。

 

打架可能還比較難分難捨。

 

他這麼想著,好一會才注意到先離開的神樂不知何時又折了回來,站到他身旁直勾勾望著他。

 

「幹嘛?要離別之吻阿?」他隨口開玩笑。

 

一瞬間,頰邊傳來軟軟濕濕的觸感。

 

「下一次,不准伸舌頭也不准閉牙齒。」溫熱的氣息吹過耳際,他的耳朵癢得都快皺起來,連帶外套底下都起了滿手的雞皮疙瘩,不過跟噁心無關

 

……真是犯規。

還有那是哪門子的要求?叫他不准進攻也不准防禦,難道是指下次由她來主導的意思嗎?少自以為是了妳這白癡小丫……白癡女人。

好吧,看在懂得吊男人胃口這一點,他就暫且不當是她黃毛小丫頭

 

摸了摸頰邊那一小塊無法退去的熱意,沖田呿了一聲,不承認自己很期待那個下一次。

 


 

 

既然標題是三局上半,那當然還有三局下半(欸

本來想合成一篇寫,但我怕三壘跟全壘打會寫出什麼鎖碼的東西所以還是拆兩篇好了XDD

大至上每段都會換沖田或神樂的角度來寫

因為我喜歡他們時不時交換攻受的樣子XD

下一篇八成沒節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