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平常的時間早了點,他慵懶地躺在河堤邊等待。

沖田像平時一樣戴上了招牌的眼罩顯示自己的休眠狀態,不過眼罩下的眼睛卻沒有闔上,他很清楚自己現在完全沒有睡意,因為腦袋裡正忙著想像另一個人等一下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八成又是一副口是心非、氣鼓鼓的模樣吧。

他勾起笑,伸手拍了拍身旁被他小心罩在外套下的東西。

 

他是不知道那東西要怎麼保存,不過現在太陽這麼大,什麼食物放在地上曬久了都會直接昇華吧。

 

最好那女人就不要給他遲到,不然東西壞了浪費的可是他的錢和時間。

 

 

「喔?」才這麼想就聽見來自不遠處的騷動,沖田不自覺得彎了嘴角,然後躺在原位不動聲色。

 

「喝噠!!!」正如他預料的,一道攻擊伴隨著吆喝聲自他頭頂落下,他翻了個身輕鬆迴避,感受到一股頗具威力的風壓從他背後切過去。

 

「嘖嘖,對待男朋友真是手下不留情阿。」他拉下眼罩坐起身,抬頭看著戰鬥力滿點的夜兔女孩。

 

「呿,躲過一劫了阿。」神樂哼了哼,姣好的臉蛋明顯流露著可惜的表情。

 

 

他們是男女朋友。

不過打招呼的方式不是很一般。

 

 

『我才不要比我弱的男朋友。』當初她這麼宣告,說他輸了的那天就是分手的日子,所以每次見面都是一個回合,全力以赴。

 

『那要是是妳輸了呢?』他問,完全沒有自己會輸的假設心理。

 

『那就…讓你跟別人說是你甩了我。』她無所謂的聳肩。

 

目標分手的擂台情侶?他覺得這提議倒是很新鮮,所以也就欣然接受,他討厭無聊,生活中如果能因為這樣多點刺激也不壞。

而且對他們來說一點損失都沒有。

反正就連交往都像是辦家家酒了,對他們而言分手也算不上什麼。

 

「喂等等,今天暫停。」眼看又是一記掃腿要飛過來,他抄起整團外套就往旁邊跳,邊拉開距離邊阻止她女友繼續上演快打旋風。

 

若是平常他們通常會打到日落還難分難捨,不過今天他有別的目的,可不是專程來陪她打架的。

 

「什麼!該不會你大姨媽來了吧?」發現對方毫無戰意,自討沒趣的神樂很不滿地瞪著他。

 

「妳大姨媽才出國去旅行勒。」在心中翻了個白眼,一想到這種腦袋裝肌肉的女人是他女朋友就覺得很對不起天上的姐姐。

 

嘆口氣,他揭開手中的外套,「妳要是想繼續打也沒關係,」他拿出一個方盒在手上拋著,「不過裡面的東西要是不小心被我摔壞……」他斜眼瞥著她。

 

下意識想說「干我屁事」的神樂疑惑得盯著他手中的物品,過了半晌,她突然睜大眼睛。

 

「阿!!」神樂伸手指著那個盒子,藍色的眼睛刷——地亮起。

 

預料中的反應讓他不禁暗笑出聲,而發現他在竊笑的神樂立刻收起表情,只剩一點心虛停在臉上。

 

那是一個包裝十分精緻的方盒,正面是透明的設計,可以清楚地直接看見內容物。

                                                           

抓著盒子湊近,他瞇起眼,「我看看,這玩意叫……馬卡龍?」他用彷彿是第一次聽說的語氣讀著上面的標示,然後偷偷觀察對方鬆動的表情。

 

「這家店好像是街上那家有名的甜點屋嘛,」他摸著盒身上燙金的店家LOGO,挑了挑眉,「哼——看起來上頭偶爾也對我們這些下屬不錯阿,送這麼高級的東西下來。」

 

他說的是最近街上新開的高級西點屋,由於主打女性市場,所以店內裝潢走的是華麗可愛的風格,連商品也全是些女生看了會興奮尖叫的小巧精緻糕點,因此短時間內就累積了龐大的人氣,從開幕到現在店內店外每天都擠著一群少女或貴婦,一般男人想踏進去都不見得有勇氣。

 

若不是發現那個窮酸昆布女老是偷偷巴在人家櫥窗前流口水,他也不想去當那個勇者。

 

沒錯,雖然在她面前胡謅了東西的來源,不過實際上這可是他浪費一上午的成果。

就算他臉皮沒像土方那死硬派那麼薄,一早跟著滿室的女人排隊買甜點確實也折損他不少精神力,尤其他還一身制服出現在女人堆中,不管是愛慕還是奇異的眼光都扎的他險些想舉起火箭砲。

 

老實說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為了那女人花錢找罪受,他猜大概是家家酒玩久了自己多半也有些鬼迷心竅

 

他並不想賣弄什麼噁心兮兮的愛情表現,所以也沒打算跟她坦白事實。

只不過替女人放下身段,除了姐姐以外,她可是第一個。

 

 

 

「呿,不、不過就是長得比較漂亮的甜點嘛!吃起來一定不怎麼樣。」神樂故做不屑的偏過頭,心裡卻在吶喊著人家上司都犒賞這麼好的東西,偏偏她家阿銀卻連個雞蛋都生不出來。

 

「是嗎?我看平常很多女人都搶著要買,說不定還有誰會因為沒錢買整天站在店外流口水呢?」他彷彿意有所指地說,愉快得看著她的肩膀心虛地顫了一下。

 

「不過我也不像老闆是個甜食控哪…我看我等下拿去扔掉好了。」沖田擺出一臉麻煩的表情,他轉著手上的方盒,讓五顏六色的馬卡龍看起來就像萬花筒一樣繽紛。

 

「等、等等!」看他很認真要丟包的樣子,神樂慌忙出聲,「呃…不要的話,我…」

 

「喔——妳想要阿?這種『吃起來一定不怎麼樣的東西』?」睨著她,沖田勾起壞笑。

 

「才、才不是我要的呢!我是想說可以給…呃…給阿銀吃!」神樂紅著臉反駁,其實她根本用不著說謊,只是面對他那張超S的笑容就是說不出實話。

 

「給老闆?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便宜你們的事阿?我還寧願丟到河裡餵魚呢。」他哼哼笑著,舉起手做出投擲前的預備動作。

 

「阿銀說不可以浪費食物!」她緊張得看著他高舉的右手。

 

「他又不是我老媽。」沖田一邊和她爭執一邊欣賞她的表情變化,上午的精神損失差不多都回本了。

 

雖然交往時間還不長,不過像她這種白紙一樣的傢伙,不需要太細心也可以很快掌握她的個性。

又粗暴又大胃又沒形象,除去這些半點女人味都沒有的特質,「總是在奇怪的事情上鬧彆扭」大概是勉強可以稱得上是可愛的地方。

 

看似坦率其實也很容易害羞,而越是戳破她,她就會越慌張,儘管那可能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就像現在。

 

其實只要她說一句「我想吃這個很久了」他就會好好的送給她,畢竟本來就是為她買的,不過虐待狂如他,就是忍不住想欺負一下。

 

「三、二…」他倒數投擲時間。

 

「唔唔唔……沖田你這個超S混蛋!!!」眼看阻擋無效,神樂終於惱羞成怒。

 

「去死吧——」她決定了,就算吃不到也要把眼前這個混蛋踢到河裡當點心的陪葬,於是她抬起腿就要踢過去。

 

「唉,脾氣真差,我眼光也很差。」怎麼會選到這種只會動手動腳的女人呢?

 

「少囉嗦!納命來吧!」

 

差不多也玩夠了,他心想。

 

「拿去吧。」他閃過攻擊,出其不意得把盒子給拋過去,神樂一愣,下意識地接過,然後有些困惑地停在原地。

 

「那麼容易就上火,可見你臭酸的腦袋缺乏糖份,醋昆布吃太多了吧笨女人。」

 

「什麼!?不准你看扁醋昆布!」

 

「我看扁的是妳那貧弱的智商。」

 

「你才低智商!笨蛋S星人!」

 

「是嗎?那我問妳,妳知道這玩意的別名嗎?」他挑起眉,大有居高臨下的氣勢。

 

「?」瞪著自己手上的東西,神樂被問得說不出話來,她不知道還有別名這種東西,她連「馬卡龍」三個字都是天天巴著櫥窗看才知道的。

 

難道別名什麼的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她有點侷促的想。

 

「喂中華女孩,妳現在幾歲?」他突然間沒頭沒腦的丟了一句。

 

「阿?」她眨眨眼,一臉的莫名其妙。

 

「看起來大概才16吧……還要兩年嗎?」也沒等她回答,沖田自顧自地上下打量。

 

「你在說什麼東西阿,腦袋燒壞了嗎?」神樂皺起眉頭,兩年?

 

「那個東西就給妳吃吧,」他又繞回話題,指著神樂手中的甜點,「不過相對的……」

 

「兩年後,就換妳請我吃了。」

 

「我才沒閒錢買給別人勒!!」買給他不如買個自己,神樂理所當然地心想。

還限定什麼兩年後,兩年後是有比較好吃嗎?還是說這傢伙也是JUMP中毒認為馬卡龍會各自去修行兩年再一起薑波地群島見嗎?!

 

「放心,我相信妳兩年後錢包也是乾枯的,但是妳不需要花錢。」他勾起笑,沒多做解釋,轉身就要離開,留下還是滿臉問號的她。

 

「我很期待。」

 

 

 

 

『妳知道這玩意的別名嗎?』

 

不知道久遠的年代哪個男人流傳下來的,帶點色情味道的別稱。

 

『少女的酥胸』

 

他要吃的可是這個。

 

 

 

FIN.


 

 

太久沒打沖神有點不太上手(搔頭)

我覺得以前打的沖神跟現在差很多耶我不忍回頭看(艸)

總之...這次是S力全開的沖田跟....又是下流梗(←

為什麼是兩年呢

因為兩年後才能合法的吃阿~

跟上一篇蘿莉控的大叔(?)不一樣

人家好歹也是警察不可以以身犯法阿嘖嘖

好拉其實我私心想說原作理長大後的神樂長的太犯規

所以等到兩年後吃才最美味阿(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