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總是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黑暗。

雲層退去,氤氳的月光穿過半掩的木窗,輕輕地鋪在帶著喘息聲的室內。

 

許久,曖昧的聲息又歸於平靜。

 

他重新躺下,休息了一會才注意到窗外的月色,他感覺這景色聯想起什麼,於是側過頭,發現身旁的人原來正盯著他看。

 

果然很漂亮哪。

 

他出神地凝視著對方的藍眼睛,月光反射下的瞳孔顏色顯得更加清亮。

伸出手,他寵溺地撫摸女孩細緻的紅髮,他看見她像小貓一樣瞇起眼睛,嘴角勾起舒服的角度。

 

很純潔的笑容。

 

他暗暗嘲諷自己,剛剛還在對那雙單純的眼睛主人進行所謂不純潔的活動。

 

於是他坐起身,棉被冷不防得從兩人身上滑下,害她小小的身子縮了一下,他向她拋過一個抱歉的眼神,然後撿起一旁女孩散亂的睡衣。

 

他將她從床鋪上拉起,撐開睡衣替她套上,慢吞吞地扣起鈕釦。

 

「怎麼?」他瞄到她嘟起嘴,一臉的不情願。

 

「再一下下。」她說,故意扭動身體不讓他好好地扣完。

 

「不行,快穿好衣服回去妳的窩。」他的語氣毫無起伏,不過手上的動作卻不自覺地放得更慢。

 

「可是一個人睡很冷。」她抱怨著室內的溫度,為了證明還用腳尖碰了碰他精實的胸膛。

 

被冰涼的觸感弄得皺了皺眉,他想起剛剛被窩裡緊緊環住他背部的手也是這樣冷冰冰的。

 

「為什麼這麼冰阿?」暫時放下才到一半的鈕釦,他抓過她的雙手包覆住,來回搓了搓。

 

「因為是女人嘛~」半是玩笑半是驕傲的語氣,她笑笑地順便把頭埋進對方懷裡蹭了蹭。

 

女人?他低頭盯著懷中的女孩,覺得有點好笑。

是阿,這傢伙的確是個女人,他老是忘記這一點,明明都已經在被單中打滾好幾次了他還是不能把「人」跟她直覺性的連在一塊。

 

說起一般成年女性該有的性徵和生理現象,她一樣不缺。

不過說年紀,雖然也算是半大不小了,但依舊在那塊未成年的邊緣上。

 

只要把她鎖在身下的那一刻總會有那麼一丁點的罪惡感。

第一次看見她眼中泛出淚光時,他甚至立刻就作好去警察局自首的心理準備。

 

 

「今天就一起睡嘛!」她哀求,非常非常不想離開。

 

「那明天起來被發現怎麼辦?」他指的是他家每天早上都會來叫起床的新八,他和她從一開始就約好每次結束後一定要回到自己的地方睡覺,以免兩人衣衫不整的共眠會嚇死他們家的老媽代表。

 

若不是因為這樣,在正常情況下,他也不想當個完事後就立刻把女方趕回去的人渣。

 

他不為所動地彈了她的額頭,在她委屈呼痛的同時發現扣到一半的釦子正好停在胸口的位置,他頓了一秒才繼續動作。

衣物下隱隱約約暴露出的柔軟讓他的喉嚨上下鼓動著,他深吸一口氣,然後別開目光。

 

「你再怎麼瞪都不會變得比較大啦!」誤會他的視線,她想起他偷藏的那些波濤洶湧的寫真集,憤恨不平地擠胸,看著自己積不成高海拔的平坦。

 

抹了把臉,按住她的手阻止她點火的行為,他轉頭看了眼鬧鐘,已經很晚了,他沒有再戰一次明天還能早早爬起來工作的自信。

 

「妳手真的很冰耶,冷血動物嗎妳這傢伙。」他用著自以為稀鬆平常的吐槽轉移話題,快速地替她別上剩下的衣釦,然後遞過睡褲讓她自己套上。

 

「可是我裡面很溫暖對吧?」她站起,卻沒打算穿上下半身,只是輕巧地移動到他腿間跨坐著,曖昧地靠在他耳邊細語。

 

看樣子的確是女人了阿,不知何時她似乎掌握到如何使壞能讓男人的理性在瞬間徹底粉碎。

感覺到自己脖子後起了雞皮疙瘩,他很明白那代表什麼。

 

……我好不容易才扣完的,妳這混蛋。」他投降,手指很熟練地剝開剛剛努力半天的成果。

 

「新八呢?」咯咯笑著,她捉弄般地提醒他,等一下一定會累到誰都爬不回自己的窩。

 

「吵死了,這種時候不要提到別的男人的名字。」他低下頭讓她閉嘴,對於自己股間早就準備好再次上陣的小兄弟感到些許的自暴自棄。

 

阿——被發現就算了。

頂多就是地球毀滅嘛哈哈哈。

 

逼迫自己不去想某個會來炸星球的禿頭老爸,銀時傾身將她推倒在床鋪上。

 

 

指針繼續移動,距離天亮還有一段時間。

配合著些許的氣音,夜半的室內再度不平靜了起來。

 

 

Fin.


 

** 2/20  補一張"事後"的鼠繪(點圖放大)

情景大意就是下一秒嚇死來叫起床號的新八老媽(?)

 

 

好久沒打銀神!!!!

沒想到一更新就是R15

在過年期間PO這種色氣文真的好嗎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