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狼的生日賀文
※依舊親子向


 

 

被小海偷偷摸摸的叫進房間時,老實說,阿方只覺得毛骨悚然。

他很懷疑那扇房門背後藏著什麼東西,譬如說屍體、屍體,或是快變成屍體的人體。

 

就算當過一陣子擺平者,阿方唯獨沒處理過萬一妹妹不小心掛掉別人還帶回家藏屍,那是先該大義滅親去舉發還是一起當埋屍共犯。

 

好吧,這些當然都是他在胡思亂想。阿方到底還是相信自家小妹的出手底線,大概是最近老被一太似真似假的直覺預言耍著玩才會整個想偏。

 

阿方搖搖頭苦笑,想起之前一太唬他小海要把別人老子霸王硬上弓什麼的,嚇的他……

 

……

 

……靠,該不會他等一下打開門會發現被迷昏的警察先生吧?

 

「進來啦,站在那裡是看到鬼喔?」看著臉上不知為什麼突然莫名驚駭的兄長,小海不耐煩得又把門縫拉大了點。

 

「阿?」阿方猛地回神,深吸了口氣才擠了進去。

 

阿方四處打量著沒進過幾次的房間,很慶幸不怎麼大的空間內還算整齊,至少沒有血、沒有屍首、沒有別人家的老爸倒在床上。

 

「沒你是在檢察老娘有沒有藏A書喔?」小海環抱著手,盯著一進房間就東張西望還掃描到床底下的自家兄長,她開口:「沒那種東西啦,阿兄你要是想看改天來店裡,我叫小弟們拿一打借你不收錢啦!」

 

反正她常看她小弟們私下在交流這些物資,看起來是資源充足,她自己還好奇借幾本來看過。


「免了。」阿方立刻拒絕,有點死目地想著妹妹的教育問題。

 

「免客氣阿,我那些小弟很大方的,阿,還是因為阿兄你自己眠床底已經……

 

「妳說妳叫我進來幹嘛?」阿方拉開嗓門蓋過對方未盡的話。

 

「卡小聲啦!!」小海趕緊噓了聲:「你是要害我被阿母發現喔!」

 

「什麼?」阿方聞言皺了皺眉。

 

小海看了他一眼,然後突然轉身背對著他,在阿方還沒搞清楚之前就把上衣往上拉高,露出一截裸露的背脊。

 

「妳幹嘛!」完全被突如其來的的動作給嚇到的阿方,下意識的別開視線。

 

「你是沒看到喔?幫我擦藥啦!」維持著背對的姿勢,小海扭過頭用非常理所當然的表情斜眼望著正在看天花板的自家兄長。

 

聽她這麼一說,阿方又立刻移回視線,果然看見她的背上有著一塊面積不小的擦傷,沒有大量出血的裂口,但已經微微浮腫,一整塊腥紅色用看的就覺得鐵定不怎麼好受。

 

「怎麼弄的?」阿方嘆了口氣,趁妹妹手痠了放下衣服時走回自己房間找醫藥箱,等拿回來時發現小海已經盤腿坐在地上準備。

 

「今天跟小弟們去解決一些事情的時候不小心撸到水泥牆啦。」小海背對著他,一副「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的樣子擺了擺手。

 

當然知道事實絕對不像她講的那麼輕描淡寫的阿方沒說什麼,只是跟著坐在她身後,從箱子裡拿出會用到的藥品。

 

至少還知道要擦藥。

阿方這麼想著,雖然沒有追究細節,但他倒也不怎麼生氣,某方面來說阿方已經很能接受妹妹在他看不見的地方打架火拼,既然認定她不會無端惹事也不會打輸別人,那他也只需要在一旁默默接受她偶爾的求助。

 

阿方邊想邊拿起棉花棒沾了藥水,不過一抬頭他的手卻有些為難地停在半空中。

 

……欸妳叫老媽幫你擦啦。」猶豫的盯著她的上衣,阿方不知道現在是要他伸手去掀還是怎樣,當然也不可能叫她乾脆直接把上衣脫掉,所以遲遲沒有下一步動作。

 

「吼!就是怕被罵才叫你來阿!」開玩笑,她阿母又不是看見小孩受傷還一聲不吭的冷血媽媽,請她上藥自己還沒痛死一定也會被先唸到死。

 

「妳就不怕我罵喔?」阿方沒好氣的拋了個白眼。

 

「反正阿兄你都習慣了……」小海嬉皮笑臉的說,不過感覺後面的人沒什麼反應,她才有點不安的回過頭:「你要罵喔?」

阿方假裝面無表情盯著小海的側臉,直到她受不了的把頭轉回去,開始小小聲的咕噥「淦忘記這個人兇起來最囉嗦」時,阿方才不小心笑出來,不過他很快的用乾咳掩飾過去。

 

「自己掀啦!」阿方嚷著。

 

「喔。」意識到背後的人應該是沒有要碎碎念攻擊,小海馬上把手撈到背上。

 

「妳去喬事情都穿這樣?」阿方不再猶豫地將棉花棒往傷口處塗抹,不過看見肌膚上幾乎跟內衣沒兩樣的黑色小可愛,他還是忍不住語氣有些責備。

 

「阿就天氣熱阿,穿多又綁手綁腳。」小海回答,覺得這也沒什麼。

 

「妳穿這樣才傷這麼一點我都覺得是奇蹟了,我不是在稱讚妳。」感覺自家妹妹一臉得意,阿方沒好氣地說。

 

用最快速度俐落的上好藥免得她手痠的阿方在貼上紗布後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可以放下,這時小海才站起來把手臂轉一轉活動筋骨。

 

「以後穿多一點啦!不然再受傷我懶的理妳。」阿方邊收拾邊說著,當然不光只是因為布料多傷害較少這個原因。

 

「真囉嗦……老娘知道啦!」小海本來一臉不難煩,但看見她哥眼睛射出一道火光後勉勉強強的回答。雖然也只是口頭上的應和而已。

 

「知道妳個鬼啦。」阿方一聽也知道是在隨便呼嚨他。

 

「下次再受傷會跟你講啦!」

 

聽說,小海突然想起也許是看過什麼漫畫上說的;如果在戰場上沒能保護好自己的背後,是因為可以信任的傢伙不在自己身後。

 

「就說不要有下次了!!」

 

不過,戰場外倒是有。

 

反正,她把背後就交給他了。

 


fin.

 


 

這是突發的生日賀文
先前其實完全不知道阿狼的生日
直到看到噗才驚覺XD

所以寫這篇方家兄妹送給阿狼
也算是一個感謝的心情w
雖然認識不久但受了很多鼓勵和幫助
也常常被阿狼的圖給治癒
所以真的很高興認識阿狼ˇ
不過因為時間很趕好像有點寫崩(orz)

這篇兄妹其實我只是想寫小海非常信任自己的哥哥而已
絕對不是什麼兄控妹控的超展開劇情(艸)
然後阿方感覺被我弄成愛擔心的老媽一樣.....
其實也差不多啦(喂)

總之祝阿狼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點進來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